top of page

會歌

倫國平曲 邱清泰詞 主唱人 Teresa Lam  
國語版歌

午 夜 夢 迴 念 家 園 熱 淚 流 , 長 嗟 短 嘆 是 舊 恨 或 新 仇 ?

當 日 知 己 今 日 怨 偶 , 前 塵 往 事 那 堪 再 回 首 ,

願 天 下 眷 屬 都 成 有 情 人 , 唯 靠 主 愛 才 能 天 長 地 久 。

多 少 的 創 傷 皆 因 驕 傲 不 退 讓 , 幾 許 的 辛 酸 無 非 自 大 要 逞 強 ,

作 繭 自 綁 心 中 苦 困 , 誰 能 救 我 脫 憂 愁 得 自 由 ?

老 我 釘 死 破 碎 家 園 得 更 新 , 尊 主 為 大 奄 奄 神 家 再 復 興 。

忘 記 背 後 ,靠 主 愛 重 攜 手 ,同 心 勉 力 ,全 家 歸 主 樂 悠 悠 。

倫國平曲 邱清泰詞 劉澤華粵譯  
粵語版歌詞

心 中 苦 惱 念 往 昔 眼 淚 流 , 長 嗟 短 嘆 是 困 苦 或 情 仇 ?

當 初 的 愛 , 現 已 竟 枯 朽 , 曾 經 相 愛 , 但 那 堪 復 回 頭 。

願 能 夠 有 一 天 , 愛 火 更 新 復 燃 , 願 靠 主 的 恩 典 , 恩 福 嚐 透 。

白 白 受 創 傷 , 皆 因 執 著 未 容 讓 , 白 白 受 痛 苦 皆 因 各 自 在 逞 強 ,

徒 然 自 作 繭 心 中 苦 困 , 何 年 何 日 可 破 繭 獲 救 ?

釘 死 這 老 我 , 令 我 家 得 更 新 , 同 心 奔 天 國 , 面 向 主 再 回 頭 ,

不 必 想 過 去 , 願 靠 主 愛 重 燃 , 同 心 一 意 , 共 挽 手 , 齊 並 肩 , 樂 無 憂 。

bottom of page